请用一枝玫瑰纪念我。
关注前请看置顶。

第十二章

前言:

我回来啦!哈哈哈哈!

好开心!




第十二章

       晴美内心有一点不开心……

       看着水野遥对着柚子津津乐道,而柚子似乎也很喜欢这个后辈的样子,晴美的内心不知道为什么,一种不爽之情油然而生。


       晴美眯起眼睛,打量着面前的水野遥。个子比茉莉高不了多少吧,一头飒气的短发,沉稳的性格,她的一切似乎都跟那轻浮的家伙挺配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对!一点也不配!她可是学生会的!那家伙怎么可能会喜欢那种死板的人!

       可是会长又不死板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等一下!

       那小鬼头跟谁配跟我有什么关系?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可我为什么这么在意呢……


      晴美摸着下巴,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  什么关系下,一个人才会如此关心一个自己的后辈呢?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giao!我不会想当她妈吧!!!


       晴美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“晴美啊晴美!你冷静啊!你还小!怎么能去当一个比你小不了几岁的人的妈呢!”


       晴美疯狂地搓着自己的脸,看得柚子和水野遥一脸懵逼。


     “啊啊,聊了这么久,还不知道这位前辈的名字呢。前辈是……?”水野遥彬彬有礼地询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她呀,是谷口晴美! ”柚子笑眯眯地一把勾住晴美的脖子。

     “原来是谷口前辈啊!”水野遥笑着看着晴美,向她微微一鞠躬。抬起头来时,水野遥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晴美的双眸冰冷刺骨,冷冷淡淡地打量着水野遥。


    “自己……以前得罪过这位前辈吗?”水野遥的额头冒着汗,不知晴美的脸色为什么如此难看。

       晴美淡淡地岔开眼神,点了点头,缓缓开口说到: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……水野同学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芽衣的比赛快开始了!芽衣的比赛快开始了!”柚子快步走向100米跑的比赛场地,嘴中絮絮叨叨着。

      “晴美美你快一点哦!”柚子停下转过头来,跟在后面的晴美不知在思考着些什么,嘭的一下撞得柚子一个踉跄。


      “啊啊!柚子亲你没事吧?”晴美如梦初醒般回过神来,连忙扶住了柚子。

      “我没事我没事,”柚子拍了拍自己的心口,转而有些担忧地问,“晴美美……你没事吧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?我怎么会有事情。”晴美听了,笑着摆摆手。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柚子有一些狐疑地看着晴美,“看你见过遥酱以后,一直心神不宁的样子,我还以为你们俩之前就认识,然后有什么矛盾呢!”


     “谁?遥酱是谁?”晴美愣住了。

     “遥酱?遥酱是水野遥啊。” 柚子一脸无奈地看着晴美,解释道。

     “哦哦。”晴美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等一下!你什么时候跟水野同学这么亲密了???”晴美不敢置信地看着柚子,这才聊了几句?就直接用昵称了?


      “你不觉得水野同学很可爱吗?”柚子笑着说到,“对人很礼貌,做事也很稳重的样子。我觉得跟茉莉的性格能互补啊。”

     “你……也觉得她和茉莉配吗?”晴美出神地喃喃问到。


      “诶?”柚子听了,怔了一下,想了想说,

      “茉莉跟谁配不是我们说的算的,而是她自己认为跟谁配,那才是跟谁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晴美愣了愣,说到:“是……这样吗?”说着低下头去,想了想,突然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“……晴美美你没事吧?”看着晴美美本来阴云密布的面色突然多云转晴,柚子真是一脸无奈。

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”晴美在后面推着柚子,“柚子亲,咱们快走吧。再慢一点可就赶不上会长的比赛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!对!芽衣的比赛!”柚子仿佛耳边响起一到霹雳,她连忙看了看时间,“不好!比赛要开始了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天边,阳光撒下最后一丝余热与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在体育场跑了一天的柚子,虽然没有参加什么项目,可消耗的体力比一些运动员可要多多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呼——”柚子长出一口气,漫步在回家的小道上。

      “今天都没有怎么见到芽衣呢……”柚子拎着包,轻轻地晃荡着。


       准确来说,应该是今天芽衣没有怎么见到柚子。

       柚子怕给芽衣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,每一次看完芽衣比赛之后,一秒也不逗留,快步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跟在柚子后面的晴美觉得好笑,可也不出声。


       所以?

       所以今天除了早上的时候芽衣见到了柚子,其他剩余时间,芽衣连柚子的影子也没有见到。


       柚子的内心叹息着,毕竟芽衣算是个公众人物,在不必要的情况下,能不给芽衣添麻烦就不添吧。


       柚子在街边缓缓地走着,抬头,黛蓝色的天幕上,璀璨的群星毫不吝啬地闪烁着光芒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,芽衣和我也能像星星在众人面前大方地展示着我们的关系呢?”柚子略带苦涩地笑着,自言自语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今天就是因为这件事情而躲我?”柚子的背后,响起了一阵熟悉而又清冷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柚子先是怔了一下,转而满脸惊喜:“芽衣?!”


       芽衣还是同往常一样,面色平淡,唯一不同的,是那双仿佛包含着森罗万象的紫眸里,蕴含着一丝别样的情感。


       芽衣淡淡地看了一眼柚子,从柚子身旁走过,柚子连忙跟在芽衣的后面。



     “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”芽衣语气平缓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柚子愣了愣,挠着脑袋解释道:“我没有躲芽衣啊,我还巴不得天天都能黏在芽衣身上呢,我为什么要躲芽衣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我的比赛才刚刚结束,你就跑了?你到底在害怕着些什么?”芽衣猛然停住脚步,柚子来不及反应,一下撞在了芽衣背上。

      “嘶……”柚子摸着脑袋,倒吸一口凉气,可她还是有些惊愕地问道,“你看见我去看你比赛了?”

       芽衣看着柚子吃痛的样子,眼中闪过一丝心疼,她拽过柚子,轻轻地帮柚子揉了揉,可脸色还是如同黑墨。

      “你当谁都跟你一样迟钝吗?”芽衣冷冷地开口。


     “可是跟你靠的太近,旁边的同学发现了会对你产生影响吧……”柚子小声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芽衣一听,怔住了,她抬头仰望着星空,淡淡地说:“撇去我们真实的关系之外,我们本来就是义理姐妹,亲密一些也无可厚非。你不需要为了我而委屈了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 “而且……”芽衣说着顿了顿,接着又平平缓缓地说道,“发现了就发现吧,那又怎么样?总有一天我们的关系也会公之于众。就算如果遇到困难……不是你一个人在承担,不是还有我吗?我们一起解决。”


       柚子愣住了,缓了一会儿,露出了灿烂的微笑。她一手搭在芽衣肩上,认真地说:

       “芽衣,我好感动!你太好了芽衣!”


       柚子的气息轻轻地打在芽衣耳边,芽衣的耳根不自觉地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芽衣轻轻地推了推柚子,气息渐渐变重:“别闹,柚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柚子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,调笑着说到:“芽衣,咱们今天一天一吻的约定还没有做吧?嗯?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回家再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2)
热度(1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百标兵奔被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